What's Up

這家店是很多虎尾人從小吃到大的麵店,而且也應該有不少

以前就讀崇德國中的學長姐被賣麵的阿婆拿掃把趕出去的經驗XD

阿婆脾氣還滿大的,來這邊吃麵最好不要有特殊要求,否則就可以親身體驗到阿婆的臭脾氣😅😅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文米粿

IMG_7069.jpg

米糕之後的下一攤,一樣是在保安路上接近海安路的那一頭。因為在車上充了一會兒電,這時間剛好位也消化了一些空間出來,可以再填點東西進去了XDD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保安路米糕

IMG_7093.jpg

上一篇吃完了蝦仁肉圓後,我們兩人都覺得不太滿足XD 於是繼續尋找懷念的滋味,打電話問了老爸小時候他帶我去吃的米糕到底是哪一家(我記得是在一個不像商業區的騎樓下),結果阿爸說那是在「沙加里巴」也不知道還在不在。我就索性用google map查了一下中西區附近的小吃,找到較多評論同時也達到4.9星的店家有二,一家叫「無名米糕」另一家是「保安路米糕」。依本人的經驗,通常像這種「無名」的小吃都是非常厲害的,但由於「無名米糕」要等到下午5點才營業,我們只好選了「保安路米糕」,下次有機會再來探訪這家將近5顆星的無名米糕囉!(請按下Continue Reading繼續閱讀)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蝦仁肉圓

IMG_2642.jpg

這天因為到南部工作的關係,結束工作後我們決定到美食之都-台南府城,來個小小的美食複習。(請按下Continue Reading繼續閱讀)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平常除了工作時需要外出以外,我們真的還滿宅的,尤其是在疫情之後更是養出了不愛出門的習性。這趟旅程約了將近半年之久,我們4人終於決定一起把自己從窩裡踢到戶外,是為了維繫友誼、也是為了讓我們的毛孩都可以到戶外走走。
12月10號這天我們一直很擔心下雨,還好北部下來過了新竹立刻露出一線曙光(是這樣形容的嗎XD)。
從林口出發來到卓蘭約莫1個半小時的車程,快到達目的地的山路上就會看到很多的露營營區。這次我們訂的是「自然圈農場lofiland」下次想來試試「寨酌然」,但目前這種輕奢露營真的很難訂得到,生意好得不得了!想要嘗試Glamping的朋友至少要在四個月前預訂才行~不然就是像我們一樣選擇平日時段碰碰運氣...

更多內文按這裡喔👉🏻👉🏻👉🏻 https://reurl.cc/Y628EO   (請按下Continue Reading 繼續閱讀)

Re_1260989.png_1260994jpg20201214.jpeg

1214_PS_1270002.png1220_psx_1270001_裁切.png

自己想像的秘境之旅

我們的到達時間是下午4點,來到入口處感覺像是一個工地XD,後來發現是因為他們還在擴建園區(可見生意有多好了)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雲州大儒俠之決戰時刻-劇場版-序幕

3月8號一早,所有工作人員抵達了國家劇院為兩天後的演出做準備,我在稍晚的下午抵達。途中大俠來電話告知我的戲服沒能如期完成,這讓我頓時陷入了惶恐及失望… 怎麼辦?我感冒沒好已經很慘了又加上沒有表演的服裝穿,眼看就快到台北了!不管了,先到現場再做打算吧!

 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【大稻埕戲苑】週年慶系列【布袋戲】黃俊雄布袋戲團《雲州大儒俠-史豔文‧藏鏡人終極戰》
電視布袋戲大師黃俊雄 親自主演全場口白

布袋戲歌后西卿小姐以及歌后接班人黃鳳儀演唱女暴君、相思燈、爍爍俊、苦海女神龍...等膾炙人口的布袋戲歌曲。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全國廟會藝陣嘉年華@安定蘇厝第一代天府 真護宮 更多内容 http://www.mtmd.tw/109-7840-1-0.htm#ixzz1NKlGR3VB  

http://www.mtmd.tw/109-7840-1-0.htm


文章標籤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: 2011年4月2日 晚上7:00

地點: 台中市清水區- 港區藝術中心 臺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
 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商品名稱: 黑白郎君醬油禮盒

上架日期: 2010年8月

製造廠商: 瑞春醬油

J3TM姊的時光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